团队新学期第三次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4-10-15 12:00:00  来源: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作者:王洪程    点击:

1015上午,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在动科学院111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团队新学期第三次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团队专家孙秀柱、赵春平、江中良、成功、杨武才、贾存灵、王淑辉,团队博士后王兴平、张莺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昝林森教授首先解读了国家关于加强科研经费管理的文件精神和科技部巡视小组组的具体要求。随后,昝林森教授就团队10月中下旬的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就农业部畜牧行业标准申报、《牛生产学》教材统稿会暨现代肉牛奶牛遗传改良与种质创新高峰论坛筹备、实验教材与科研著作编辑统稿、优秀创新团队申报、肉牛种质资源培育与创新利用课题科研计划编制、团队科技成果鉴定材料完善、肉牛工程中心材料完善、973计划肉牛领域重大科学问题调研、团队二年级研究生开题论证、新疆兵团肉牛项目实施、陕甘宁毗邻地区肉牛产业发展论坛筹备及肉牛生产性能测定等工作进行了任务分工,提出了时间节点和工作质量等方面的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国庆节后团队工作头绪较多,时间紧,任务重,团队成员要振奋精神、团结协作,共同推动团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全面完成团队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献计出力。

1015_1_副本.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