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研究生新学期第三次周会召开
时间:2014-10-18 12:00:00  来源: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作者:张亚冉    点击:

1017日下午,本学期团队研究生第三次周会在国家肉牛改良中心会议室举行,团队青年专家江中良、贾存灵、成功、杨武才,博士后王兴平、张莺莺及团队高年级研究生参加。会议由成功博士主持。

根据团队工作安排,团队二年级研究生在周会上进行了开题预答辩。博士研究生李世军及硕士研究生徐怀超、张乐、宋宁、董梦宇、黄艳依次从选题背景、目的及意义、研究方法、技术路线等方面具体汇报了自己的将要开展的研究课题内容。专业硕士研究生姜德科向大家汇报了拟定的选题方向。期间,团队专家及参会研究生就汇报者开题报告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拟开题研究生要根据大家提出的建议,认真修改开题报告,并且还需多查阅文献、拓宽思路,按照学校和导师的要求,顺利完成开题答辩,为今后试验研究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