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生产学实验实习指导》统稿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4-10-25 12:00:00  来源: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作者:王洪程    点击:

1025日上午,团队负责人、中心主任昝林森教授在动科学院104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全国农林高等院校“十二五”规划教材《牛生产学》(第三版)的配套教材《牛生产学实验实习指导》的统稿工作会议。

延边大学严昌国教授、天津农学院张学炜教授、湖南文理学院王兴平副教授、安徽农业大学刘洪瑜博士以及团队青年专家赵春平、王洪宝、贾存灵、王淑辉、成功、李安宁、杨武才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专家根据本科生教学实习培养方案的要求,对《牛生产学实验实习指导》教材的编写内容和格式进行了讨论,并对初稿进行了结构调整和内容梳理。该教材是全国农林高等院校“十二五”规划教材《牛生产学》的重要补充,设计内容30多个,基本涵盖现代牛业发展对专业技术人才技能培养所要求的方方面面,强调方法技巧和可操作性,其编写出版将对加强动物科学专业大学生动手能力培养和实践环节锻炼具有重要意义。

DSC01701_副本.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