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举行二年级研究生开题报告论证会
时间:2014-11-01 12:00:00  来源: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作者:王洪程    点击:

111日,中心主任、团队首席专家昝林森教在动科学院第三会议室授主持召开了“团队二年级研究生开题报告论证会”。动科学院李青旺教授、曾文先教授、孙超教授及动医学院王华岩教授、郭泽坤教授等5位专家受邀担任评审组专家,李青旺教授任组长。

会上,团队二年级博士研究生李世军和黄艳、宋宁、徐怀超、董梦宇、张乐、姜德科等6名二年级硕士研究生,分别从分子标记辅助选择、细胞工程、生物信息学、牛肉生产及质量安全追溯与供销一站式服务等研究方向,就各自的选题依据、研究的目的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以及试验设计、技术路线和创新点等进行了汇报。评审组专家对7位研究生试验设计的合理性、系统性、技术路线的可行性及研究的理论意义和实践价值等方面逐一进行了点评,指出了试验设计和研究思路方面存在的不足,并针对性地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和改进意见,为研究生们今后的科研工作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昝林森教授在总结会议时,首先感谢评审组专家的认真工作和精彩点评,并要求所有开题的研究生要严格按照评审专家的意见,认真完善设计方案,抓紧开展科研工作,努力完成各项计划任务。团队专家孙秀柱、赵春平、贾存灵,王洪宝、成功,杨武才,博士后王兴平、张莺莺以及团队在校研究生40余人参加了会议。

 

现场1_副本.jpg

报告会现场

DSC01805_副本.jpg

 昝林森教授主持报告会

李青旺.jpg

李青旺教授出席报告会

曾文先.jpg

曾文先教授出席报告会

孙超.jpg

孙超教授出席报告会

DSC01756_副本.jpg

王华岩教授出席报告会

DSC01751_副本.jpg

郭泽坤教授出席报告会

图1111_副本.jpg

 研究生做开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