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张宝文来中心视察指导工作
时间:2014-11-06 12:00:00  来源: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作者:团队综合办公室    点击:


11月4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原西北农业大学校长张宝文视察国家肉牛改良中心。杨凌示范区陕西省建设领导小组专职副组长、我校原党委书记张光强,校长孙其信,杨凌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郭社荣等领导陪同。

中心副主任、动科学院李青旺教授从国家肉牛改良中心的总体目标、主要任务、技术团队、承担项目、取得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秦川肉牛新品系的选育过程和现阶段取得的成果。

张宝文对国家肉牛改良中心目前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他指出,要继续发挥我校在秦川牛选育方面的传统优势,尽快把秦川牛培育成我国的专门化肉牛品种。他要求,国家肉牛改良中心要加强校企结合,做好我国地方黄牛品种的选育和改良工作。

11月3日上午,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出访欧洲前,就迎接张宝文副委员长来中心视察指导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并与有关部门做了沟通协调。

张宝文.jpg

张宝文副委员长听取国家肉牛改良中心工作汇报

会场.jpg

会场

牛场.jpg

张宝文副委员长参观国家肉牛改良中心良繁场

合影.jpg

张宝文副委员长(中)与张光强、孙其信等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