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赵栓平博士荣获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时间:2014-11-14 12:00:00  来源: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作者:团队综合办公室    点击:

2014年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日前揭晓,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指导的2012届博士研究生赵拴平的学位论文获2014年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据悉,今年全省共有79名博士榜上有名,其中我校10名博士获此殊荣(动科学院仅此1名)。

此前,团队2010届博士研究生刘永峰曾获2012年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并被陕西省推荐参加了该年度全国百篇优秀论文的评选活动。

至此,团队共有2名博士获此殊荣。其中,刘永峰博士现在陕西师范大学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工作,任副教授,主要从事畜产加工与营养工程方面的教学、科研工作,2013年被评为“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赵栓平博士现在安徽省农业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草食动物研究室工作,任助理研究员,主要从事肉牛奶牛遗传育种与健康养殖方面的科研及技术推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