昝林森教授荣获2014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
时间:2014-11-17 12:00:00  来源: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作者:王洪程    点击:

1114-15日,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和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八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深圳举行。大会宣读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副总理刘延东为办好此次会议的重要批示,表彰了2014年度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促进奖、创新成果奖、突出贡献奖的获奖单位和个人,并进行了2个主题的互动交流和5个专题的研讨交流。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会长路甬祥等领导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工信部副部长毛伟明、环保部副部长吴晓青、科技部原副部长陈小娅、深圳市市长许勤等出席会议。

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是针对我国政产学研协同创新的最高荣誉奖。会上,国家科技奖励办副主任陈志敏宣读了颁奖决定,大会对获得2014年度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促进奖、创新成果奖、突出贡献奖的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中国工程院院长周济院士等10人获突出贡献奖奖,我校等61个单位获创新奖(集体),杭州师范大学副校长郭清教授等35人获创新奖(个人),中国农业大学等36个单位获促进奖(集体),我校动科学院副院长、国家肉牛改良中心主任昝林森教授等61人获促进奖(个人)。另外,大会还对104项创新成果、11个创新示范基地、25个创新示范企业等进行了表彰。

为充分发挥在推进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的作用,作为中国产学研界的最高峰会,此次大会根据中央领导关于办好此次会议的重要批示精神,分别以“产学研合作:创新主体、创新要素、创新环境”和“推动三个转变:制造到创造、速度到质量、产品到品牌”为主题,就建设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创新体制的新经验、新思路、新途径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围绕“产学研:示范基地、示范企业、创新联盟”、“创新设计、创新人才、媒体传播”、“互联网金融产业与创新成果”、“两岸四地青年协同创新”、“光电高分子材料产业创新与发展”等5个热点问题开展了专题研讨。

学校科技推广处吴锋副处长,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以及来自全国政、产、学、研、金、媒、介等相关领域的各界代表1000余人参加会议。

1.第八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开幕式_副本.jpg

第八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开幕式

2.获奖后合影留念_副本.jpg

获奖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