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阳市畜牧局局长王冠立来中心考察
时间:2014-11-24 12:00:00  来源: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作者:王洪程    点击:

1122-23日,河南省南阳市畜牧局局长王冠立率南阳市黄牛科技中心主任王玉海等一行4人在国家肉牛改良中心考察交流,中心主任昝林森教授陪同并座谈交流。

在中心良繁场,昝林森教授陪同王冠立一行参观了秦川肉牛育种核心群和后备青年牛繁育群,向客人介绍了团队肉牛新种质培育扩繁情况。通过实际考察参观,王冠立一行对团队长期致力于肉牛选育改良及产业化开发工作及其所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考察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主要就校地合作建立肉牛试验示范基地、肉牛新种质引进扩繁、人才培养与引进、联合开展南阳牛选育改良工作等达成了共识。

团队青年专家赵春平博士参加了上述活动。

 

DSCN5616_副本.jpg

在中心良繁场参观考察

DSCN5629_副本_副本.jpg

座谈结束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