昝林森教授在良繁场检查指导饲料青贮工作
时间:2014-10-06 12:00:00  来源: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作者:吴森    点击:

10月5日下午,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深入中心良繁场,检查指导玉米青贮饲料加工调制工作。

经过良繁场干部职工和团队研究生的共同努力和昼夜奋战,目前已收贮玉米青贮饲料1500多吨,达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阶段性目标要求。由于事先准备充分,宣传有力,安排得当,今秋饲料青贮工作进展顺利,预计能够按期完成总体目标任务。昝林森教授对同志们和同学们牺牲节假日、全身心投入青贮工作及其所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希望良繁场干部职工和团队研究生抓住最近天气晴好、原料比较充分等有利条件,克服困难、再接再厉,力争在一周内全面完成今年的青贮任务。为此,昝林森教授就后续青贮方案和后勤保障等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大家抢抓机遇,灵活安排,注意休整,改善伙食,确保安全生产。

期间,昝林森教授还检查指导了良繁场基础母牛和后备公牛的养殖情况。

1.检查青贮玉米质量.JPG

检查青贮玉米质量

 

2.指导青贮工作.JPG

指导青贮工作

 

3.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有力.JPG

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有力

 

4.称重开票工作认真负责.JPG

称重开票工作认真负责

 

5.青贮原料比较充分.JPG

青贮原料比较充分

 

6.检查基础母牛养殖情况.JPG

检查基础母牛养殖情况

 

7.检查后备公牛养殖情况.JPG

检查后备公牛养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