昝林森教授在井冈山干部学院参加国情研修班学习
时间:2015-04-02 12:00:00  来源: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作者:王洪程    点击:

323-31日,农业部、中组部在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举办了“农业领域高层次专家国情研修班”。农业部党组成员、人事劳动司司长曾一春,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梅黎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以及来自全国农业领域的51位高层次专家参加了学习。

走进革命摇篮井冈山后,学员们先后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茨坪毛泽东旧居、大井朱毛旧居、小井红军医院、黄洋界哨口、茅坪八角楼、工农革命军军官教导队旧址(龙江书院)、三湾改编旧址、荆竹山雷打石、井冈山国家农业科技园、庐陵文化生态园等场所,并在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小井红军烈士墓前开展了敬献花圈、宣誓、悼念等活动,使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结合专题讲座、观看专题片、演唱革命歌曲、访谈互动、案例分析、学员讨论等活动,使学员们体验了历史、净化了心灵、汲取了营养、了解了国情、坚定了信念、积蓄了力量。

通过重上井冈山,学员们深入学习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优良传统,深入了解了国内形势和基本国情。不朽的红色经典和共产党人的无比坚定的政治信念及其大无畏的献身精神,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纷纷表示要正确把握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加速推进农业科技创新,努力为我国农业现代化建设服务。

开班仪式_副本.jpg

开班仪式

参观活动_副本.jpg

参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