昝林森教授在井冈山市调研指导黄牛改良工作
时间:2015-04-02 12:00:00  来源: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作者:王洪程    点击:

323-31日,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在井冈山干部学院参加“农业领域高层次专家国情研修班”期间,先后两次赴当地养殖户和涉农企业进行调研,了解井冈山市肉牛产业发展现状,指导当地黄牛改良工作。

通过现场考察,昝林森了解到当地肉牛产业基础比较薄弱,群众养牛以散户放牧为主,繁殖配种以本交为主,品种多乱杂现象比较严重,但当地牛肉需求旺盛、市场前景看好。为此,在和井冈山市副市长巫太明、孙康泰及市畜牧局局长曾昭芙、市旅游发展总公司副总经理张俊等领导座谈交流时,昝林森教授就校地校企合作,加快当地黄牛改良,积极支持井冈山市肉牛产业发展等提出具体建议和意见,达成了共识。

1.当地放牧饲养的地方黄牛_副本.jpg

当地放牧饲养的地方黄牛

2.当地放牧饲养的杂交改良牛_副本.jpg

当地放牧饲养的杂交改良牛

3.昝林森教授与当地领导和企业家座谈交流后合影留念_副本.jpg

昝林森教授与当地领导和企业家座谈交流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