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组织师生赴铜川照金等地参观学习
时间:2015-04-05 12:00:00  来源: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作者:王洪程    点击:

44日,清明节前夕,团队负责人、中心主任昝林森教授组织团队师生40余人,赴铜川照金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参观学习,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历史传统教育。期间,团队师生还先后参观了陕西省奶牛中心和西安银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拓了大家的专业视野。

在铜川照金,伴着蒙蒙细雨,昝林森教授率团队师生瞻仰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的先烈雕塑。在展厅里,讲解员通过大量的历史图片、珍贵的文物资料,以及现代高科技手段为大家生动地讲解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创建时期的艰难历程,系统地展示了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先烈们为争取民族解放前仆后继、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团队师生。

在省奶牛中心,团队师生在李生杰总畜牧师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现代化牛舍、高产奶牛群、饲草饲料加工车间、精饲料加工配送与全价日粮饲喂系统、经济实用的犊牛岛、大型智能化圆盘式挤奶台、粪污无害化处理与循环利用方面的基础设施和先进装备等;期间,昝林森教授还进行了现场教学和技术指导。

在西安银桥公司,团队师生在公司领导田西华、李啸林等的陪同下,观看了企业的宣传片,并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参观了企业产品和荣誉展室。通过参观交流,团队师生对银桥公司的发展历程、现状和前景以及产品开发工作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对企业在始终致力做放心奶、良心奶的道德精神和社会责任心,以及“质量求发展,诚信铸品牌”的企业理念表示钦佩。昝林森教授在座谈中表示,团队要学习公司坚持科技创新、艰苦奋斗、勇立潮头的创业精神,努力提高专业素质,进一步加强团队与银桥公司的产学研合作,为陕西奶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1.在照金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_副本.jpg

在照金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2.在照金革命纪念馆前合影留念_副本.jpg

在照金革命纪念馆前合影留念

3.在陕西省奶牛中心参观学习_副本.jpg

在陕西省奶牛中心参观学习

4.在陕西省奶牛中心进行教学示范_副本.jpg

在陕西省奶牛中心进行教学示范

5.在西安银桥公司参观学习_副本.jpg

在西安银桥公司参观学习

6.在西安银桥公司座谈交流_副本.jpg

在西安银桥公司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