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召开2015年度专家组第二次工作会议
时间:2015-03-22 12:00:00  来源: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作者:王洪程    点击:

322日下午,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主持召开了团队2015年度专家组第二次工作会议,辛亚平、孙秀柱、江中良、赵春平、王洪宝、成功、贾存灵、王淑辉、杨武才、张莺莺以及团队办公室工作人员和良繁场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会上,昝林森教授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梳理,重点安排了团队今年本科教学国家级数字化共享课程建设、研究生教学国际化水平提升、本科生毕设开题论证与实习指导、团队著作编撰出版、实验室人员分工调整和良繁场工作加强、肉牛产业体系技术培训、肉牛国际会议筹备、科研平台扩建及经费统筹管理使用等工作,明确了任务分工和时间节点要求。

会议强调,团队青年专家要牢记使命,扎实工作,要把长远性的大目标和阶段性的小目标很好地结合起来,并矢志不渝地去实现,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科研水平,为团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IMG_20150322_150441_副本.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