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亚平副教授在团队第四次学术例会上做报告
时间:2015-03-21 12:00:00  来源: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作者:张亚冉    点击:

320日下午,根据工作安排,团队第四次学术例会在国家肉牛改良中心会议室举行。团队专家辛亚平、成功、李安宁、杨武才,博士后张莺莺及在校研究生参加。会议由成功博士主持。

会上,辛亚平副教授首先为大家做了题为“牛文化及生产管理实践”的专题报告。期间,他向大家介绍了关于牛的品种分类、历史文化等知识,并结合具体的生产实践就肉牛饲料营养和饲养管理技术等专业知识进行了生动讲解,报告内容贴近实际生产管理,实用性强,引起了参会师生的浓厚兴趣,辛亚平副教授还就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互动交流。

接着,团队11位博士研究生报告了各自近期的工作内容及进展。郝瑞杰汇报了试验数据分析处理中遇到的疑惑,并征询了与会师生的意见;王嘉力、姜碧杰和桂林生报告了毕业论文撰写进度;王洪程、赵志东、张亚冉和李世军报告了各自的试验进展、遇到的问题及试验计划;吴森、张松和洪洁?报告了各自的文献学习情况。参会老师对研究生毕业论文撰写、试验工作进行了指导和督导。

IMG_20150320_145625_副本.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