昝林森教授在福建鑫富牧业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5-03-11 12:00:00  来源: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作者:王洪程    点击:

38-10日,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赴我校产学研合作肉牛基地——福建鑫富牧业发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并与福建省委组织部考察组领导和专家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公司董事长翁玉金先生的陪同下,昝林森教授先后深入企业肉牛养殖基地、屠宰加工车间进行现场调研和技术指导,并向考察组介绍了企业技术路线和盈利模式。座谈会上,昝林森教授向考察组和当地领导介绍了校企合作开展肉牛选育改良、高档牛肉生产等方面情况。考察组和当地领导对昝林森教授及其团队在支持发展福建及华东地区肉牛产业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昝林森教授团队能够长期驻扎企业,为福建肉牛产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期间,昝林森教授还对鑫富公司技术人员进行了技术培训和业务指导,并就项目申报、实施、验收等事宜,与企业所在地的邵武市科技局领导进行了沟通交流,达成了共识。

DSC00730_副本.jpg

在企业肉牛养殖基地考察

DSC09573_副本.jpg

在企业肉牛屠宰加工车间考察

IMG_20150309_112631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