昝林森教授在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5-03-05 12:00:00  来源: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作者:王洪程    点击:

34日下午,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在团队专家赵春平、成功、博士后张莺莺等陪同下,深入国家肉牛改良中心良繁场和科研平台检查指导工作。

在中心良繁场,昝林森教授一行首先查看了解消毒间、围栏等改造情况,就牛场今后开展基础设施改造和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随后查看了中心良繁场后备青年牛群、基础母牛群和种公牛群生长发育情况,并就春季肉牛饲养管理和疾病防治技术进行了现场指导。

在中心科研平台,昝林森教授先后检查了各实验室卫生、水电安全以及仪器设备维护情况,并与研究生进行了座谈交流。昝林森教授强调,新学期伊始,团队综合办公室与研究生班委会要振奋精神,主动作为,加强自我约束和管理能力,积极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氛围;全体研究生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尽快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科研工作中去,追求卓越,奋发有为。

IMG_20150304_161857_副本.jpg

昝林森教授查看良繁场消毒间改造情况

IMG_20150304_162311_副本.jpg

昝林森教授查看良繁场牛群生长发育情况

IMG_20150304_163741_副本.jpg

昝林森教授在良繁场现场指导工作

IMG_20150304_164707_副本.jpg

昝林森教授在中心科研平台检查指导工作

IMG_20150304_165632_副本.jpg

昝林森教授与团队研究生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