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召开2015年度专家组第一次工作会议
时间:2015-03-02 12:00:00  来源: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作者:王洪程    点击:

32日下午,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在动科学院111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团队2015年度专家组第一次工作会议,辛亚平、李志成、孙秀柱、田万强、江中良、赵春平、王洪宝、成功、贾存灵、王淑辉、李安宁、杨武才、张莺莺等出席会议。

会上,昝林森重点安排了团队近期本科教学、“十三五”重点项目推荐、自然基金项目申报、科研平台建设及经费统筹管理等重点工作,明确了任务分工、责任人和时间节点。另外,会议还就团队2015年度10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2015年是全面完成团队“十二五”科研任务的收官之年,更是谋划布局团队“十三五”科研工作的重要一年,任务比较艰巨,希望团队专家牢记使命,高标准、严要求,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科研水平,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IMG_20150302_163817_副本.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