昝林森教授受聘为全国畜牧业标准委员会委员
时间:2015-02-06 12:00:00  来源: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作者:王洪程    点击:

23-5日,全国畜牧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广州燕岭大厦举行了换届大会暨技术培训会。农业部畜牧业司王宗礼副司长、中国农大李德发院士、江西农大黄路生院士以及广东省农业厅、农科院有关领导等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畜牧总站沙玉圣副站长主持会议。

经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研究,第二届全国畜牧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由80位专家委员组成,其中,王宗礼任主任委员,沙玉圣任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李德发、黄路生、南志标三位院士任副主任委员,罗健、于福清任副秘书长。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等受聘为委员。

期间,与会委员分组讨论了第二届全国畜牧业标准化技术委员章程、秘书处工作细则和工作计划,讨论了畜牧业标准化思路、方向和重点工作。国家标准技术审查部金燕芳研究员以《标准化工作导则》为题做了专题讲座,畜标委副秘书长、农业部畜牧业司行业科技处罗健处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

 mmexport1423203725675_副本.jpg

昝林森教授受聘为全国畜牧业标准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