昝林森教授出席陕西省政协会议积极建言献策
时间:2015-01-29 12:00:00  来源: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作者:王洪程    点击:

124-29日,政协陕西省第十一届三次会议在西安隆重召开,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作为省政协常委出席会议,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受到大会和媒体关注。

在此次政协会上,昝林森委员共提交了两个提案,分别是“关于加快建设秦岭国家中央公园的建议”和“关于加强基础母牛保护和社会化服务、保障肉牛产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建议”。会议期间,昝林森委员先后接受了《陕西日报》、《三秦都市报》、《各界导报》等媒体的采访,积极为秦岭国家中央公园建设和陕西肉牛产业发展鼓与呼。

126日出版的《陕西日报》和27日出版的《三秦都市报》分别刊发了昝林森委员关于“加快建设秦岭国家中央公园”的建议内容。

kaim.jpg

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陕西宾馆隆重开幕

昝林森教授出席陕西省政协会议_副本.jpg

  昝林森委员出席省政协会议

孙其信校长(左二)当选省政协副主席后与昝林森委员(右二)、郑粉莉委员(左一)、张宝军委员(右一)合影留念_副本.jpg

孙其信校长(左二)当选省政协副主席后与昝林森委员(右二)、郑粉莉委员(左一)、张宝军委员(右一)合影留念

昝林森委员_副本.jpg

与我校校长孙其信委员在省政协会议联组讨论会上

与团省委副书记段小龙委员(右)、西安培华学院董事长姜波委员(左)在省政协常委会上_副本.jpg

与团省委副书记段小龙委员(右)、西安培华学院董事长姜波委员(左)在省政协常委会上

与我校郑粉莉委员(中)、张宝军委员(右)在政协会上_副本.jpg

与我校郑粉莉委员(中)、张宝军委员(右)在政协会上

mmexport1422849090020.jpg

昝林森委员接受媒体采访

20150126_110801_副本_副本.jpg

昝林森委员的提案受到《陕西日报》的关注

图片1_副本.jpg

昝林森委员的提案受到《三秦都市报》的关注

图片2_副本.jpg

昝林森委员建议被1月25日的《各界导报》刊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