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2014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举行
时间:2015-01-23 12:00:00  来源: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作者:王洪程    点击:

122日,团队在动科学院104会议室举行了2014年度牛业团队年终工作总结汇报会。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团队专家辛亚平、李志成、赵春平、贾存灵、王淑辉、王洪宝、成功、李安宁、杨武才,博士后朱杰、张莺莺及团队办公室工作人员、良繁场负责人和全体研究生等共计47人参加会议,并进行了述职报告。

会上,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就团队及其个人科研工作做了总结和述职,安排了2015年团队重点工作,明确了目标、任务。团队专家辛亚平、李志成、赵春平、贾存灵、王淑辉、王洪宝、成功、李安宁、杨武才以及博士后朱杰、张莺莺主要从各自承担的科研推广项目进展情况,并从承担项目完成情况、参与团队公益性活动、成果产出、在平台工作天数以及2015年工作计划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团队办公室工作人员、良繁场负责人分别报告了各自一年来的工作完成情况、主要工作业绩及亮点、工作计划和建议等;郝瑞杰等18位高年级研究生主要围绕各自科研工作进展、成果产出、参加学术活动情况、学习工作计划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张松等13位一年级硕士研究生主要就各自课程学习、文献查阅、科研实训以及学习工作计划和建议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还评选出了团队2014年度先进工作者和优秀研究生。

期间,团队师生还就实验室管理和学术交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广泛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积极为团队发展献计献策。昝林森教授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召开年终工作总结会是对团队各项工作的一次集中检阅,团队师生要及时总结和梳理各自一年来的工作学习情况,要在汇报交流中相互学习,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工作氛围;要继续凝练科研方向,多出成果、出高水平成果,不断提高团队整体水平。最后,昝林森教授还对团队师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勉励大家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为团队发展献计出力。

 

昝林森教授讲话.jpg

昝林森教授做团队工作总结和个人述职汇报

图片1_副本.jpg

 青年教师及博士后做述职汇报

高年级汇报_副本.jpg

高年级研究生做汇报

一年级研究生汇报_副本.jpg

一年级研究生做汇报

会议现场.jpg

汇报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