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肉牛饲料效率研究”报告的通知
时间:2015-11-12 12:00:00  来源:   作者:综合办公室  点击:

  报告题目:Feed Efficiency in Beef Cattle: Correlations with Other Production Traits and Exploration of Reliable Predictors

  报 告 人:Rodney Allan Hill教授(Charles Sturt University,Australia

  报告时间:2015年11月13日下午16:30

  报告地点:动科学院107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RodneyHill教授,1985年在澳大利亚中央昆士兰大学获得生物学学士学位;1987年在昆士兰大学获得理学硕士资格;1995年在中央昆士兰大学获得生理学博士学位。曾在美国爱达荷州立大学从事肉牛生长发育调控、饲料营养、牛肉品质改良等方面的研究。现为澳大利亚查尔斯特大学动物生理学教授、副总统科研和经济发展政策顾问。Hill教授在畜牧兽医学院领导和主持生长生理项目的研究和教学工作。已发表论文49篇,主编著作1部,参编著作9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