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Increasing marbling in beef cattle to increase the healthfulness of beef”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时间:2015-05-24 12:00:00  来源: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作者:团队综合办公室    点击:

报告题目:Increasing marbling in beef cattle to increase the healthfulness of beef

 

报告人:Prof. Stephen B. Smith (Department of Animal Science, Texas A&M University, USA)

 

报告时间:2015526(周二) 16:30

 

报告地点:动科学院107会议室

 

 

附:Stephen B. Smith教授简介

 

Smith教授现任美国德州农工大学动物科学学院教授(肉类科学方向)。1980年获加利福尼亚大学博士学位(代谢生理学),曾在美国肉用动物研究中心做博士后研究。1983年开始在美国德州农工大学工作,1988年晋升为教授。主要从事肉类科学与肌肉发育生物学、动物脂肪组织分化与脂类代谢等方面的研究工作。目前,Smith教授主要致力于牛肉中不饱和脂肪酸对心血管疾病的影响以及不同日粮组成影响牛肉中大理石花纹的机理研究。现已经发表论文150余篇,培养了21名硕士和23名博士,是美国肉业科学协会、美国动物科学协会以及美国营养协会的成员之一。

 

请团队师生按时参加。

 

 

 

团队综合办公室

2015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