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肉牛国际研讨会将于11月在陕西杨陵举行
时间:2015-06-16 12:00:00  来源: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作者:团队综合办公室    点击:

日前,经上级批准, “第三届(2015)中国肉牛选育改良与产业发展国际研讨会”将于20151116-18日在陕西杨凌举行。会议由我校主办、国家肉牛改良中心承办。

2011年以来,我校作为主办单位,已成功举办了两届“中国肉牛选育改良与产业发展国际研讨会”,为促进我国肉牛种业创新和产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第三届(2015)中国肉牛选育改良与产业发展国际研讨会”主题为:加强肉牛种业科技创新,促进现代肉牛产业发展。主要研讨议题为:(1)中国黄牛肉用遗传改良及种质创新;(2)肉用联合育种体系建立与运行机制;(3)肉牛精准高效饲养与优质高档牛肉生产;(4)现代肉牛屠宰加工工艺与嫩化处理;(5)优质牛肉安全生产质量监控与溯源;(6)肉牛国际贸易与市场营销体系的构建。

“中国肉牛选育改良与产业发展国际研讨会” 每两年举办一次,其宗旨是为中外专家、学者和企业家提供探讨肉牛遗传改良及产业化关键技术问题,交流肉牛遗传育种、优质肉牛生产加工、质量安全控制、市场营销系构建等方面技术和经验的平台,为与会者创造建立合作关系的机会,为政府宏观决策提供智力支持。

欢迎国内外专家学者和企业家踊跃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