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Nutritional Problems of the Intensively Managed Animals”学术报告的通知
时间:2010-11-24 12:00:00  来源:       作者:myro    点击:

报告题目:Nutritional Problems of the Intensively Managed Animals(动物集约化管理的营养问题)

报告人:Prof. Rafat A.M Al Jassim

报告时间:1124日下午14:30

报告地点:动科学院二楼会议室(4236室)

报告人简介:

Rafat A.M Al Jassim博士,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教授,Camelid Science杂志主编。  1978年在英国北威尔士大学获得硕士学位,1987年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获得博士学位。1991~1995年在约旦科技大学担任副教授,主要从事动物营养与动物生产方面的研究工作。2007年至今任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教授,主要从事营养生化和肠道微生物化学方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先后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35篇,会议论文42篇。目前研究方向:1. 共生肠道微生物对大型动物健康和疾病的影响,主要包括奶牛乳酸性酸中毒、瘤胃微生物生态系统基因组分析等方面的研究。 2. 肠道微生物生态学在驯养和野生动物营养中的作用,主要包括单宁对羊纤维消化和瘤胃微生物的影响,以及瘤胃微生物银合欢中毒等方面的研究。

             

 

               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2010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