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Lipid metabolism in beef cattle adipose tissue differentiation during growth”学术报告的通知
时间:2010-10-27 12:00:00  来源: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作者:王洪宝    点击:

报告题目:Lipid metabolism in beef cattle adipose tissue differentiation during growth(肉牛生长过程中脂肪组织分化及脂类代谢调控)

  人:Prof. Stephen B. Smith

报告时间:1028日下午 14:30

报告地点:动科学院二楼会议室(4236室)

报告人简介:

斯蒂芬史密斯博士:现任美国德州农工大学动物科学学院教授(肉类科学方向)。1950年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贝克斯菲尔德,1975年获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学士学位(化学),1980年获加利福尼亚大学博士学位(代谢生理学)。曾在美国肉用动物研究中心做博士后研究。1983年开始在美国德州农工大学工作,1988年晋升为教授。主要从事动物脂肪组织的分化及脂类代谢方面的研究。与日本京都大学、澳大利亚食品科技CSIRO、韩国农村发展部动物科学院合作。目前,史密斯教授主要致力于牛肉中多不饱和脂肪酸对心血管疾病的影响以及特殊人群中的代谢综合症防治。史密斯教授已经发表论文150余篇,培养了21名硕士和23名博士。史密斯博士是美国肉业科学协会、美国动物科学协会以及美国营养协会的成员之一。曾于1999~2002年担任美国《动物科学》杂志主编。 

                                                                                                                  

 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二?一?年十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