昝林森教授出席“中阿牛遗传物质研讨会”
时间:2011-11-03 12:00:00  来源: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作者:王虹    点击:

2011113,由阿根廷共和国农牧渔业部、阿根廷共和国驻华大使馆主办,中国农业部畜牧业司协办的“中阿牛遗传物质研讨会和企业见面会”在北京召开。中阿两国牛遗传研究专家及有关肉牛奶牛企业代表逾200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中国农业部畜牧业司司长王智才、阿根廷农牧渔业部副部长劳伦所·巴索分别在大会上致开幕词。阿根廷副国务秘书阿莱杭德罗·劳罗,乔治·阿尔德罗·韦德拉,中国农业部全国畜牧总站高级畜牧师张桂香博士,阿根廷动物卫生司司长马里娜·安德莱芜等分别作精彩的专题报告。在下午的企业见面会上,中阿两国企业界代表围绕两国未来可能的合作计划展开热烈的讨论,与会代表反响热烈。

应阿根廷驻华大使馆邀请,中心主任昝林森教授带领博士研究生王虹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期间,昝林森教授与来自中阿两国的专家以及企业界人士就肉牛遗传改良与种质创新、肉牛奶牛养殖加工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广泛的探讨。

dsc05801_副本.jpg

“中阿牛遗传物质研讨会和企业见面会”会议现场

dsc05772_副本.jpg

昝林森教授出席“中阿牛遗传物质研讨会和企业见面会”

dsc05819_副本.jpg

昝林森教授与王虹博士研究生出席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