昝林森教授出席“中加农业科技洽谈会”
时间:2011-11-05 12:00:00  来源: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作者:王洪程    点击:

 

115下午2:003:30,“中加农业科技洽谈会”在杨凌示范区政务大厦411会议室举行,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史高领、加拿大农业与食品部国际科技局副局长Joe  Zhou等出席会议并讲话,陕西省科技厅国际合作处处长刘新安主持会议,昝林森教授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上,来自加拿大的代表主要介绍了各自领域的资源优势和技术储备,昝林森教授主要向加方客人介绍了中国养牛业、饲料工业的发展情况,并就双方在畜牧尤其是养牛业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洽谈、交流。双方表示,两国农牧业方面科技合作空间很大,并达成了合作共识。

团队专家辛亚平博士、成功博士、李安宁博士及2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上述活动。

谈判会现场.jpg

中加农业科技洽谈会现场

昝林森教授在谈判会发言.jpg

昝林森教授在洽谈会上发言

在谈判会与专家交流.jpg

昝林森教授与国外专家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