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外专家在我校肉牛基地参观考察
时间:2013-10-25 12:00:00  来源: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作者:王洪程    点击:

1022-25日,第二届中国肉牛选育改良与产业发展国际研讨会暨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养牛学分会八届二次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隆重召开。会议期间,来自国内外的肉牛专家学者和行业领导先后在杨凌的肉牛产学研基地参观考察。

来自美国华盛顿大学的Du   Min教授、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的Rafat教授、美国马里兰大学Jose博士、湖北省畜牧兽医研究所副所长郑新民研究员、河北农业大学孙少华教授、内蒙古农业大学敖日格乐教授等国内专家学者在参观国家肉牛改良中心、杨凌秦川肉牛良繁中心和杨凌秦宝牛业工程中心时,充分肯定了团队通过产学研结合致力于秦川牛肉用选育改良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同时对肉牛良种繁育和饲养管理工作提出了许多好的指导意见。

会议期间,河南省南阳市畜牧局王冠立局长、福建省邵武市龚建春副市长还分别带队参观了国家肉牛改良中心和团队杨凌产学研肉牛示范基地,考察调研秦川肉牛新品种培育及其产业化开发工作,并与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就加强技术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达成了许多共识。

 dumin.jpg

Du Min教授在国家肉牛改良中心科研平台参观

杜敏教授.jpg

Du Min教授在国家肉牛改良中心良繁场参观

rafat教授.jpg

Rafat教授在国家肉牛改良中心良繁场参观

中外专家_副本.jpg

国内外专家在国家肉牛改良中心良繁场参观

rafat.jpg

国内外专家在杨凌秦川肉牛良繁中心参观

秦宝.jpg

国内外专家在杨凌秦宝牛业工程中心参观